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14

新买的轮椅


昨天当韦慷在画画时,我跟他说就快放假了,Straits Quay又有书展了,我想买个轮椅给他来减轻他的负担,要不然近来他走商场时,他走到一段路后就觉有点吃力了。买个轮椅来可以避免路人的闪避,每次我在他后面看他步行,都非常地担心路人太过靠近他,会不小心的轻碰或勾到对方的脚而跌倒。他是无法想普通人一样有着基本的平衡力,有时走路时会突然没力的跌倒。。。。如果有了个轮椅去书展看书也方便得多了,不用担心要久站着看书。
他听后没迟疑的说要买了。。。。之前他都有点的抗拒轮椅,大概他自己也开始感觉到身体开始有了便化。
今天放学后,就带这孩子们去看轮椅,第一间看到了一个轮椅价钱要RM699,但我只带了RM500不够钱,打算明天再去买。但过后又想想再去另一间靠近中央医院那有一间,就顺路的兜过去看。没想到我就在那买了这架RM400的轮椅(原价RM500),就把它买下来了。其实这RM500是学校每个月给韦慷的资助金。
过后我会以开玩笑的语气来跟他说“哇。。。大哥有一辆新车讷!!!”他显露出沾沾自喜的样子,还偷笑着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