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4, 2013

上天的考验及厚爱

顿然间,我觉悟了很多事情。
上天能赐我这特别的孩子必有原因。你可说这些都是我们两之间前世因果所致;也可说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去经历这考验。这考验帮我赎还曾经的罪孽,给我机会来学会如何疼爱孩子。当然,上天是很公平的,上天知道我有所能力去执行这个考验。这更让我觉悟到我是很喜欢小孩子,所以才派这孩子来应验我所要的或是我所有能力去办托的。 我特别的唯受到上天的疼爱,上天也同时派了两个孩子来在旁扶助我蔓延这路程。

 韦慷,大儿子既是上天派来的考验,折翼天使。他就是患有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(DMD的孩子;他使我发挥了很多潜能,激发我去做某些事物。 在他小时候,我都会绞尽脑子来让他欢乐,当中我接触了如何做可爱的便衣来让他吃的快点,让他吃了他不喜欢吃的食物如蔬菜。他在幼儿园时不时的给老师和同学带来麻烦或不便,就此让我接触了烘焙之乐,做些小甜点来送给老师和同学们以表感慨。而现在我也会缝制和拉小提琴来舒缓及体会当中的苦与乐。 上天非常疼爱我,上天不时地给予支持和帮助,在旁给了我很多显示牌让我明白及觉悟当中的意识,在对的时机给予我适当的能量。早前我在无明中喜欢读心灵书籍,这些书里让领悟到很多真相,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,非常的巧合,我大姐也有很多这类型的书籍,都是别人看完了送给她,她也没什么看,就顺理成章的把这些书全都搬过来给我。 这都很明显的上天对我的厚爱。

上天知道我在什么时候应该明白什么,需要什么。所谓天时地力人和,上天在对的时机让我去领悟某些事物,当中也在旁扶助我给予我力量去体验这个难关。 另外上天也派了两个天使,二儿子韦洋和小女儿怡均;他们在我身边给予我精神上的扶助与安慰,让我在生活里添加了很多乐趣。韦洋是个好孩子,好帮手,成绩也很好;怡均是个开心果,让我舒缓很多苦恼。难道这一切都不是上天的厚爱吗?当然,我丈夫是我最大的支柱,没了他我没有能力做好这一切,他也从没对我呼喝打骂,对我非常体贴温顺。非常的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